Liz 品慧 首頁 加入最愛  
嶄新國票全新團隊 期顧策略 自我介紹 和Liz預約開戶 Liz的生活相本

Liz秉持著專業用心的原則、不管您是軟體需求各種下單問題、馬上拿起電話打給Liz,我都會用心為您服務迅速解決。找Liz開戶服務、除了開戶好禮 二選一外 、快速下單軟體、下單系統一對一教學,不會教到會為止。還有交易滿額禮 讓您既開運又增進功力。馬上預約 全省開戶 到府服務 ~〈依營業場所外辦理開戶前置作業〉






自我介紹

我是
Liz挑選優質的期貨商是操作期貨很重要的基本步驟喔!
我們去年開始總共斥資千萬的預算在新購與優化我們的軟硬體系統設


Liz平常下班後假日休閒之餘愛好大自然 ,興趣是攝影外拍
另外挑選營業員也很重要,熱心與專業,就是
Liz的特色!

從現在開始來開戶,
提供一對一軟體教學,
讓你完全熟悉軟體的操作。
如果你不會期貨
卻想要了解期貨,Liz也會把你通通教到會。
現在開戶就送好禮,開戶交易滿額再送好書,
等您來參加,並和
Liz一起走向成功。






 

 
國票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李沂樺經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88號15樓之1

0227683998#812

0919-229-412

112金管證期總字第011號
 

功能限制:
1.任何系統參數須由投資人自行設定。
2.使用電子下單交易委託買賣,仍可能面臨斷線、斷電、網路壅塞等阻礙,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或接收或時間延遲,請投資人自行評估。
3.台灣期貨交易所並無提供觸價下單或條件式下單等委託方式。使用複式單連續IOC功能必須在您電腦及下單系統開啟運作正常下才有效,反之關閉下無效。詳情請參考複式單 連續IOC功能使用說明。在交易極為活絡情況下,撮合之價格上下變動可能會相當迅速,投資人所委託之停損及移動停損單在被市場成交價時,系統可能無法立即判別執行或延遲執行。詳細請參考停損委託風險預告書暨使用同意書。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僅供讀者之參考用途。上揭條件式下單之使用需由投資人自行操作設定,並於觸價或條件式觸發後於客戶端進行同意提示後使得交易。
4.本公司所提供之即時報價資訊,不代表勸誘投資人進行期貨交易,且不保證此資料之正確性及完整性。使用本公司的電子下單系統交易委託買賣,仍可能面臨斷線、斷電、網路壅塞等阻礙,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或接收或時間延遲。此下單系統僅供參考,投資人仍需自行判斷,資料內容錯誤,延遲更新或傳輸中斷,而導致交易損失風險應自行負擔,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5.軟硬體規格建議: CPU Intel I5 以上 / RAM 8G 以上/ 64位元/ 硬碟空間 500MB, 螢幕解析度 1024*768, 作業系統
Windows 7以上。實際仍依客戶軟硬體使用狀況為準。
注意事項:
1.期貨及選擇選交易具低保證金之高度財務槓桿特性,在可能產生極大利潤的同時也可能產生極大的損失,投資人於開戶前應審慎考慮本身的財務能力及經濟狀況。
2.過去的績效並不代表未來獲利,投資人還是要依據本身狀況做好審慎評估。
3.手續費Hold不住亦不限口數。交易滿500口即送交易滿額禮。
4.贈送之書籍內容不代表本公司立場,僅供參考。

國票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李沂樺經理

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88號15樓之1

0227683998#812

0919-229-412

112金管證期總字第011號